7.21.2008

iPhone 3G Launch Party

iPhone 3G,從6月初的WWDC發表的時候就開始期待,直到7/11,她終於上市了,我當天下班就跑去Century City的Apple Store想探消息,聽說要排隊三小時,無奈晚上有聚餐,只好隔日再戰。

隔天下午,趁著同學們去看Hancock的空檔,我加入了拿號碼牌瘋狂近乎愚蠢的隊伍中。一開始似乎是拿到448號,當我排到途中在跟朋友通電話時,隔壁的大陸同胞聽到我講中文,問了我一個有趣近乎愚蠢的問題:請問3G, 16g, 8g有什麼差別?聽到差點沒傻眼,居然連這個都不知道的人也來湊熱鬧排隊買iPhone。於是我回答完他的問題後,興起好奇心問他為什麼要買iPhone?他說他是要買帶回去大陸的。我接著問他知不知道要簽約才能買,他果然不知道,後來我陪他去Apple Store求證(因為他說要我陪他去,如果不能買,就把號碼牌讓給我)。於是,我前進到405號,在等待了約莫兩小時後,被帶進Apple Store。

當天Apple Store管制得很嚴格,即便你不是要買iPhone的,也得排隊一一詢問目的才放行。然後iPhone的購買是一對一服務,我相信店員們一定都累壞了,聲音完全表露疲憊,可是還是盡責的一一解釋與回答我的問題。在排隊途中就聽說16g black機種快要完售,不過我心中早已設定要買16g white,所以並不擔心。我覺得白色的背面比較chic,而且,不像黑色款容易沾指紋。我很迅速的以開一條新line的方式,花了$299+tax購買了我的第一隻iPhone(tax的部份很tricky,不是用優惠價$299計,是用$499計...)

下一步,就是好好的與我的新寵iPhone 3G培養感情。

No comments: